星辰大海

地冥变成奇梦人粗谈


相由心生,之前的七相也代表地冥的心性,奇梦人出场身上去掉了地冥的操纵相,傲慢相,嫉妒相(个人觉得就算永夜也不嗜杀,我对杀戮相,贪婪相存疑)
地冥变成奇梦人的剧情是天迹从业火里救了地冥,和奉天一起照顾地冥,小默云和劫红颜救他,然后劫红颜被魔始所害,地冥化身奇梦人和兔爵士出场
奇梦人更温和更有人情味,人确实不是一成不变,但是地冥变成奇梦人的契机成立吗?曙晨救他,不会变成他对其它人好的原因,充其量会对天迹重视的人好,法儒照顾他,前面地冥对法儒的嫉妒和对法儒想帮他排斥是被编剧忘了吗?兔爵士,劫红颜和小默云对他好,是因为玄尊和奉天逍遥的嘱托,后面倚晴天愿意为他牺牲已经是变化成奇梦人后。
对若凡,先说接触没多久就出现的内疚感,地冥利用当初同样单纯天真的天炽主有过吗?再说若凡的死不谈悲伤的程度是否像地冥,就用手刨坟出血,像感情内敛的冥冥吗,邪说死后虽然难过但嘴硬的地冥?太平想让观众对地冥放任公主死亡没反感,可以理解,但是ooc
然后地冥在惊涛的台词,地冥嘴硬手硬心软(心软只对帝父天迹和双子),现在那些煽情的台词真多,以前煽情的心声,现在直接说出来,还不傲娇了😂
再然后这个人人体谅我,相信我,帮助我或者在乎我,然后我在乎他们,为他们和反派势力做斗争的剧情,无法形容😂
地冥和奇梦人的心性相当不同,待人的态度上更是不同,有些粉丝喜欢这样的改变,奇梦人也吸引更多的粉,但是比如我,不喜欢玄尊虐待他,地冥依旧重视玄尊,按玄尊的意愿做事,玄尊在地冥心中还是高伟光的形象,太平如果改了这些,我会高兴,但是会感觉这样的地冥陌生,更何况地冥某些心性还是我喜欢的,惊涛里地冥的剧情让我还有些地冥的粉丝陌生,甚至膈应到。就不说粉丝的主观意愿,就冥冥改变的契机和这么短的改变过程合情合理吗?
(by天天烧粉证的粉丝)

评论(15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